琉璃

我真的很洁癖

【安雷】我们是被眷顾的

#ABO,无肉。
#AA避雷。
#军人。

我是一位军医院的护士,一个月前我被叫照顾一位病人,他叫安迷修,是个军人。安迷修先生是昏迷着送进医院的,他受了很重的伤,几乎不可能醒来,但是上天可能是眷顾他的,他在一个月前醒了。我将这件事告诉安迷修先生的时候,他望着窗外赞同了我的想法。

“我们是被眷顾的。”他说。

安先生被安排在一个单人病房,不受Alpha和Omega的影响,上级的本意是让他安心修养。我是一个Beta,是一个很好的人选。我负责帮助安迷修先生换药,偶尔也会陪他聊天。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给人感觉像个Beta,而他的确是Alpha。他曾经让我称他为最后的骑士,又让我觉得他是个有趣的人。

安迷修先生在养伤期间特别关注战事,也喜欢在晚上望着窗外发呆。我曾经疑惑过,询问过他。
“安先生,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夜空?”
“我很喜欢星空,你见过吗?”
我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摇头,这个地方已经被战火的硝烟污染,我的确没有再看过星空,但是在我的家乡,有着很漂亮的星星。

听说安迷修先生有一个爱人,他们很恩爱,许多人都很羡慕。我终于压不住心中的好奇心,去问了安先生。
“你真的想知道?”他表现的并不惊讶,我点了点头。
他闭上眼睛,似乎在思考,然后同意了我的请求,给我讲了个故事。
“我的爱人他叫雷狮…”

安迷修先生和雷狮先生是在军校认识的。

雷狮当年不是个听话的学生,即使是在军校。安迷修经常碰到闹事的雷狮,他的骑士道可不允许他旁观,于是他出手阻止。结果打成平手,雷狮倒是起了兴趣。他多次被安迷修抓住,又是打一架的结局。他们的感情并不好。
在军队的时候,又被分在一起,这让本来就互相看不惯的两人更加不满。打架也是家常便饭。改变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大概是某次执行任务。

那次的任务很危险,雷狮被作为卧底混进敌人内部,但是被军部这边的人暴露,在窃取资料的时候被抓住。雷狮被困的消息很快的就被知道了,上级下达命令解救雷狮,并且毁掉窝点。很危险的是没想到对方竟然做有关du品的生意,安迷修至今回想起见到雷狮的画面也会生出冷汗。

当时他做为第一小队的队员进入,在掩护下摸进敌人关押雷狮的地方。他看到雷狮坐在椅子上,手被拷在背后,脚上也是绳子。一个人背对着安迷修,让他看不到手上的动作。安迷修几乎没有思考,直接开枪将那人打倒在地。他走过去看到地上的东西吓了一跳,那是针管。他解开雷狮的绳子、手铐,用他都没察觉到的紧张检查着雷狮的身体。雷狮看到他这样,突然就有点想笑。
“喂,安迷修,我没被打那种东西。”
安迷修听到这句话放心下来。“你还能走吗?”
敌人已经过来了,安迷修扶着雷狮走出去。

“安迷修,我们来比比看,谁打倒的人多。”
雷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经冲了出去,丝毫看不出虚弱,但是安迷修知道,如果他晚开枪一步,雷狮可能就永远逃不出煎熬,他不敢赌。

确定关系是在那次事件的几个月后,雷狮因为是被解救出来的,被审问了半天,又养伤了很久。难得放假,他就拉着安迷修出去撸串,安迷修本来想阻止雷狮的,但是被驳回了,还被雷狮拉着灌酒。

安迷修醉了,他感觉有些晕;他又很清醒,他清楚的看到酒顺着雷狮的嘴角流下,他有点渴。雷狮也醉了,他看着安迷修,看了一会,忽然觉得有些无趣。他们两个是互相搀扶着回家的,安迷修明显醉的比较凶,他不常喝酒,吐了雷狮一身。在路上他突然就不走了,站在那里望着天空。

“雷狮,”他说。“你的眼睛真好看。”
雷狮刚想说安迷修你脑子坏了吧,就愣住了,安迷修吻住了他。他不是第一次见安迷修的眼睛,但是他忽然觉得,真好看,仿佛深深的把人吸引住。森林的颜色,代表着生机。

就这样,很简单的吧。他们在一起了。很多人都不可置信,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两个关系看起来不好,还是因为雷狮,他也是一个Alpha。是的,安迷修和雷狮两个都是A。他们在一起的事,无疑是令人震惊的。
有人曾经问过安迷修,他们干那啥的时候是怎样的,安迷修很无奈又认真的回答。
“大概是打架吧。”

他们的生活很普通,工作都很忙,就算是一个队的也很难像其他情侣一样,但是他们也不介意,军人嘛。就该是这样。

这次的任务其实并不困难,至少很多人是这样想的,但是谁也没想到他们居然炸掉了金库。一瞬间,金库枪毙倒塌,安迷修先是被炸弹波及,又被埋在废墟下。找到的时候已经重伤。而雷狮并没有被找到。
雷狮当时并没有和安迷修在一起,所以极有可能没有收到什么重伤,但是他却失踪了,无论如何也没有踪迹。

现在过去三个月了,安迷修先生的伤还没好透,他依然喜欢看报纸关注战事。我提议可以看手机,他说他习惯了。
终于有一天,安迷修先生很激动的捏住报纸,带着无法抑制的笑。我刚想看看报纸,就听到虚掩着的门被人踢开了。我站起身正准备提醒却无法开口。
来人是狼狈的样子,头上手上都是绷带,倒是和安迷修先生来了个情侣款。最吸引人的是他的眼睛,紫色的瞳孔闪耀着熟悉又陌生的光辉,好看。
他直接走到安迷修先生的床旁边,一副大爷样。我很识趣的放下削到一半的苹果起身离开,在关门的瞬间,我从狭小的门缝中看到了一个画面。
雷狮先生拉住安迷修先生的领带弯腰吻了下去。

听说雷狮先生是去执行很危险的秘密任务了,连安迷修先生都不能告诉。不过雷狮先生成功完成任务,直接端掉了敌人老窝。不知道为啥,敌人总是那么喜欢丢炸弹。在炸弹爆炸的前几分钟,雷狮先生因为受了伤滚到了旁边的坑里。

忽然想起安迷修先生的一句话。
“我们是被眷顾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