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

我真的很洁癖

【青葱】三重

*想了很久才写的脑洞,随心而写。
*有部分私心。

1.
冲田总悟他是被叫醒的。
相当于是瞬间的,大脑还未完全清醒,身体已经率先做出了反应,他突然起身警惕地看向出声的人,把那个人吓了一跳,在看清人脸后才整体放松下来,懒懒地望着他。“啊啊…什么事啊,我刚刚在…”冲田总悟突然顿住了,他回想不起任何关于梦境的事,不过可能也不太重要。“已经上课了,新的班主任要来了,真期待啊,会不会是个美女啊…”
“不会的,就算是和你也没有任何关系。”冲田总悟残忍的打断了同桌的联想,单手撑头无聊至极,打算假寐。他对于新的班主任可没有一点兴趣,他唯一的兴趣也就只有…真是令人头疼啊,记不住了。

“我叫土方十四郎,是你们新的班主任。”
土方十四郎?听到这个名字冲田总悟下意识抬起头看向讲台旁的人,长的真令人不爽。旁边的同桌明显的泄气了,整个人颓废的趴在桌子上。
冲田的成绩大概是偏上,但是有些时候总是懒洋洋的样子,还动不动一句话扎心,所以他在班级里不是什么容易被点名的人物。当这个新老师来了后,冲田被点名的概率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,这让他更不爽了。

2.
冲田总悟有一个姐姐,是一个很美丽很温柔的女人,不过最近要嫁人了。对方是一个贸易商,名字叫藏场当马。在这两姐弟看来,他们可以说是对方相当重视的人。对于冲田来说,姐姐的幸福是最重要的,姐姐的话也是相当重要的。所以他面对土方的时候表面乖咪咪,内心可能已经把土方砍死几千遍了。

“所以说土方先生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“我看最近小总学习有点麻烦,就擅自找了曾经的朋友来补习,你们也认识更好啦就。小总你要乖乖的哦。”
“嗯,我会乖乖的!”冲田总悟在姐姐面前点点头,乖乖地坐在姐姐身边,听着土方和姐姐的聊天。
不对。他下意识的认为不对。他们不该是这个关系,不应该是。或者说更应该是……普通朋友。冲田总悟突然平静了下来,好像姐姐以前提起过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吧,大概就是他吧。

他们聊了一会,大部分就是普通的叙旧,关于总悟的学习也没有说多少,直到姐姐想起来还要去准备晚饭这个聊天才结束,冲田总悟总觉得这个气氛不太对,又认为这是最好的。而且土方先生的状态也不对,好像有点淡淡的忧伤和尴尬。想多了吧!他们怎么可能那样。

“所以说土方先生你要讲什么呢?蛋黄酱公式吗?”总悟坐在凳子上看着土方检查他的作业,对于准确性他还是有把握的,而这句话几乎是他脱口而出,土方十四郎听到这句话后奇怪的看着他,那个目光参杂的东西好像有点多,他愣了一会摸出烟盒叼着一支烟,拿着蛋黄酱型打火机点火,缓缓吐出一口烟,伸手指向作业中的一道题。“这里是两个物质反应,最后你只算了其中一个。”他顿了顿,“你的作业做得不错,遇到问题可以问我。”冲田低头看着作业,又转头看向抽烟的土方,切,真令人不爽。

“土方先生,这道题…”“土方先生…”“你看这道题。”
后面的半个多小时,冲田一直在问题,而且还是特别简单的一些普通计算。土方十四郎用力捏住烟暴起青筋冲他吼道:“我怎么可能看不出你是故意的!这些题你前面都对了不要装不懂!下次再有这么简单的不会就给我切腹去!”冲田侧趴在桌子上,“不是土方先生叫我问的吗?”毕竟只是打闹,谁也不会越界,特别是在三叶出现后两个人都乖乖的在那里,这让她很满意。
“小总看来很乖啊,今天有超辣仙贝哦。”
然后冲田就看到土方十四郎以各种原因躲掉了,看来对姐姐很了解嘛。他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