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

我真的很洁癖

【青葱】三重

*很少,(一)结束。

6.冲田总悟还是来了游乐园,当然并没有叫三叶,三叶最近忙着准备婚礼,但他有一种感觉,他认为他可能见不到三叶穿婚纱的样子了。
正是周六,游乐园的人很多,有情侣一起来的,不过还是亲子的更多。果然是老妈子啊。总悟看着旁边买票的土方默默的想。因为三叶的身体不好,冲田很少来过游乐园,就算到了也只是坐坐过山车而已。而今天他们打算好好玩玩。

冲田才从过山车下来,正在适应地面,一个小孩突然撞向他,然后跑走了。他看向小孩,那人回头带着冷漠,他觉得今天会发生什么了。“土方先生,接下来怎么玩。”
土方深吸一口烟,将其熄灭扔在地上。天已经将黑未黑,他抬头看向不远处那巨大的摩天轮,闪耀着霓虹灯的光,耳边是报时的声音。八点了,他表情严肃地开口。
“去摩天轮上。”

摩天轮很大,可以看到远处的风景,但是他们都已经没有了欣赏的心情。土方抱臂背靠座椅,沉默着,而冲田偏头看向外面,目光放空。“所以土方先生,你是要做什么呢?不会就只是在这里坐着吧,一起欣赏你的蛋黄酱打火机吗?”

土方没功夫再和冲田开玩笑,时间已经不多了,他在这里待了太久太久。冲田这时候突然发现摩天轮下方聚集了很多人,每个人都拿着武器等待着,只要他们一下去,门一开,那些人便会把他们包围着,然后杀掉他们。这时候他才发现,原来天已经彻底黑透了。他偏回头发现土方面色凝重,瞬间明白了今天来游乐场的原因,就是为了引出这些人。

“土方先生为了引出大boss可真是煞费苦心啊。”
土方还没有理会他,低头躬身在椅子下拿出一个箱子,打开箱子后发现是一个榔头。冲田看到土方拿起榔头准备砸向玻璃,对方似乎是用尽了全力,狠狠的砸出了一个口子。不过这是在几十米的高空,就算有了口子也会死的。

“这是要殉情吗?”

沉默许久的土方终于看向他,表情严肃的站在碎玻璃旁边,拉住了冲田。冲田下意识防备紧紧握住土方的手臂警惕的盯着他,互相僵持着。
“总悟,”土方微低着头,用尽全力拉着冲田将他推了下去,冲田瞬间从高空坠下,失重的感觉可不太好。他的下方是无意识的人群。
“醒来吧!”
在他完全失去意识之前,他听到土方这样喊到。混蛋土方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