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

我真的很洁癖

【喻黄】你是年少的欢喜

好像和题目没什么关系。
人物或许ooc。

喻文州自述
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。
才进入青训营时他就已经非常耀眼,而我因为手速的关系不被看好,不过幸好,我都撑下来了。
我经常被他叫做吊车尾,心中还是有些许介意的,但是他说的是事实。我一直认真训练,既然手速跟不上,那我就用其他来弥补,主要是战术上。
那一年,我战胜了那时的蓝雨队长,三盘。在场的人的脸色都不怎么好,我明白。没多久,魏琛宣布退役。他很不开心,对我依旧不温不火,我很庆幸他没有决定彻底冷落我。
然后我成了蓝雨的队长,他是我的副队长,请允许我这样说。他开始队长队长的叫我,我们会一起分析战术,关系也缓和了许多。
但我自己都没有想到会喜欢上他,或许想到了。从在青训营里起,自己就永远在关注他。他很喜欢和别人说话,找人pk,他很厉害,他很骄傲,他也很善良。
我就这样喜欢着他,如果那时是早恋,现在就不是了。说破大概是蓝雨冠军那一次。那次开一个party,破例喝了酒。他醉了,我负责把他送回去。
把他放在床上,或许是因为酒精的关系,看着睡着的安静的他,想吻他。我确实那样做了,但是他醒了。
他问我在做什么,我保持了沉默。“喻文州!”他很少这样叫我的名字,他生气了。我很想直接告诉他自己喜欢他,但我忍住了。
“少天,太晚了,睡觉吧。”他一动不动,就那样盯着我。我准备起身离开,他一把抓住我,吻住我。
从惊讶中回过神,夺回主动权。不知道吻了多久,结束后什么也没说,但我知道,他也知道,这就够了。
后来他问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,我笑着回答他,“很早。”他一脸不服气的盯着我,“我喜欢你肯定更早!”
少天,我很早就喜欢你了,在那青涩的时期,这份感情就萌芽了。
黄少天,你是年少的欢喜。

评论

热度(22)